close

寰宇迪士尼美語,早在小少還在肚子裡時就有聽說這套天價套書

還記得當初去婦幼展時,很怕被推銷的丸小妹一定避開閃遠遠

而網路上有提供申請試用版,在小少還在baby時期,丸小妹有用自己的名義申請了一組

但沒有認真在放給小少看跟聽,印象中好像也是因為小少不喜歡看,所以沒有持續撥放

而如果有陌生電話打來,丸小妹一律都是拒接,真的很怕被推銷啊!!

最近又在網路上看到申請試用版,基於好奇是否會有不一樣的內容及贈品,就用了大少的名義申請了

試用版內容有DVD一片、CD一片、米妮米奇紙板人偶各一隻、玩具總動員拼圖

收到後就放給小少看,看完一次他自己要求要再看,之後說要放影片他就會說要看米奇,平日沒有看電視的時間就是放CD版

隔幾日我們倆在畫畫時,我寫了“ABC”想說帶他認識一下英文字母,結果他看到就直接唱出“ABCDEFG”,當下覺得太神奇了吧!

沒有特別教過他,只是在他想看米奇時撥放給他看,他自己就這樣默默的學起來了。

之後更發現他會跟著歌曲哼歌,偶爾自己想到也會來個一句。

看到播放片子有這種收獲,讓我開始對寰宇大改印象,開始上網查評價及價格,詢問有訂閱的朋友使用情況

自己爬完文的想法是,堅持陪伴小孩使用套書的人可以獲得很大的收獲,堅持不下去的人就是轉賣或當家裡裝飾。

丸小妹真的很心動,所以主動跟大少提起這套天價套書,他當然聽到價格就打退堂鼓啦!

丸小妹自己本身也是在價錢上很猶豫,之後也沒再跟大少提起了,也就斷了訂購的念頭!


2016/09/19 上面有提到,丸小妹很怕推銷所以陌生電話不接,但因為這陣子跟大少交換門號使用,對於他門號的來電我一律會接,怕害他錯過什麼重要電話,而我就這樣接到了寰宇推銷電話

推銷小姐問"能不能預約時間來家裡介紹套書",由於我自己真的想了解套書裡到底有什麼及單購部分系列需要多少錢,所以答應邀約並挑大少在家的時間,因為要他同意才能買也順便讓他聽聽寰宇的內容


2016/9/21 介紹及下訂

到了預約時間,來了一男(楊老師)一女(柳小姐),一來當然是先跟小少聊聊天還送小少迪士尼存錢筒,但小少屬於悶燒害羞型當然不理人啦!

所以老師就開始談套書內容了

1.放其他小孩學習成功影片,讓你知道本套書的好

2.套書內DVD部分影片片段

3.使用點讀筆及書

4.讀卡機功能

5.其他家長的訂購單,跟你說分期每月負擔的金額(有關金額的部分不講總額,都是講每月的金額,可能怕直接講一大筆數字嚇到人吧)

6.拿公幼、私幼、全美環境價錢做比較

7.課後補習所須的花費

8.會員內容

9.我們以前學英文的方式跟套書的不同

10.課業跟語言能力無相關

這些全部講完,拿起一大張套書DM問我對什麼比較有興趣(音樂CD、主課程及其他),我說「如果金錢許可當然全部都很有興趣」

之後我想到婦幼展,提起「婦幼展會不會比較便宜」

楊老師就拿出了三張贈品單說「這些都是婦幼展會送的,我這也都送給你(書櫃、DVD播放機、play along玩具教材)」

之後問了我有沒有意願訂購,我抬抬頭看看大少,大少說「訂啊!」

丸小妹以為他會回「我們要再想看看討論看看,婉轉地打發人家」

結果是說,訂啊!!換我傻眼了我!!

然後就是開始填資料、互加LINE及FB,就這樣等著收貨了!!!

事後問大少,怎麼突然想訂,他說看小少會不會就這樣喜歡英文。

我想應該是怕他跟我們倆一樣吧!!英文爛到無法形容!!!


事後想想,楊老師推銷的點其實有點到我。

1.幼兒園部分,我們都只想讓小少讀公幼跑跑跳跳,所以公幼英文這塊能提升的程度真的有限。

2.以前讀英文只能死背死背,如果從小開始聽音樂開始看影片學習,或許真的能像母語般的講出英文。

3.丸小妹讀書也沒有補什麼習,所以也沒有想過要讓小少補習增強課業,但丸小妹因為學校教的英文不懂又沒有補習,英文這塊真的很失敗,不想他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讀書補習,那就只能讓他現在從小開始玩樂學。

4.丸小妹跟大少討論過,小少課業不好我們不會強求,只要有一技之長能養活自己,我們都能接受。而丸小妹的想法,小少如果多了一個語言,能做的事會比別人多,現在趁小聽音樂看影片玩書籍卡片快樂學習吧。

其他讓我覺得想訂套書的部分是

1.爸爸媽媽英文不好,如果小少去就學了,不懂回來問我而我卻無法教他,如果我現在跟他一起從基礎開始學,是否我也能吸收一些,又或者因為他從小開始學,英文能力會比我好,根本不需要我教!

2.當他習慣英文也會英文,那他以後讀書也少一門需要頭痛的課,而就能在其他科目花更多時間

3.肚子裡有二寶,現在買了這套書,等二寶一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當母語學習,一套書兩個用其實有划算的感覺!!

4.寰宇是一整套完整的學習系統(單字、句子、故事),而丸小妹我又只知道這套英文學習套書,覺得還蠻適合我學習的,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從收到商品到現在打這文章隔了約一個禮拜了

我目前還不覺得後悔,因為小少每天都有在成長有進步

丸小妹我會繼續持續的每天用英文CD、DVD洗腦他!!!

fighting....

arrow
arrow

    丸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