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23 顧問打電話約教材教學時間

2016/09/24 顧問至家中指導教材使用方式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開始跟小少說「明天會有老師來唷!老師來教你看米奇的書!」

由於約的時間是下午1:00,早上出門去家樂福採買物品及陪大少剪髮

小少出門前換衣服慢吞吞,到家樂福也吵著要玩玩具,我只好反覆跟他說「老師等等要來,要快一點喔!不然老師會走掉!」

小少就會問「老師呢?老師在哪裡?老師在路上嗎?」,然後乖乖地配合我,是有沒有那麼期待呀!!


老師來了,帶了裝讀卡機米奇的手提袋送給我們,之後看了看書櫃,把部分書籍的位置重新擺放

IMG20160922135309.jpg

↑↑↑↑↑調整前


↑↑↑↑↑調整後。移動了點讀筆套書(右下)跟主課程套書(中間)的位置及左上兩組DVD的位置。白色盒子擋住的那部分要等較熟悉英文之後再使用了。

老師指導了DVD機及讀卡機使用方式、GAP證書、電話美語、美語互動活動、APP使用方式、書籍CD損毀更換方式、點讀筆使用方式...等

其實他說的這些,我在前一天已經看完指導手冊,大概都知道也都摸索過了

自己沒注意到的部分,就是有四片CD是睡覺前及睡醒可聽的,這讓我驚訝一下,竟然有這東西!!

另外老師提到平常教小孩的方式:

1.每個月輪一個顏色聽CD、看DVD、讀書籍、玩讀卡機,這樣輪流就可以讓小朋友從中學習到。

2.當沒有撥DVD時,持續撥放CD,小孩玩玩具做其他事情時,還是有在聽有在學習。

3.小孩耳朵是24小時都打開的,睡覺時可以撥他平常比較無法接受的片子,讓他睡眠時聽,過陣日子他就能在平常時間接受這片片子了!


老師有幫忙把附贈的玩具疊杯貼上數字貼紙,當下小少就很反對不讓老師貼

我只好把他拐走,讓老師能順利完成貼貼紙

但,老師回去後,他把疊杯拿出來玩,狂叫狂鬧手一直摳貼紙,一直說著「不可以貼這個啦!」「不可以這樣子啦!」「我不要這個!」

丸小妹都要瘋了啊~~


老師說的教學安排一月一色,現在都月底了,我就等10/1從藍色開始教學吧!!

這樣我比較好記得一個月到了,月初就是換下一組顏色的時候!!!

這幾天就一樣淺藍色的play along玩玩具,聽聽CD,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吧!

下個月開始努力學習,看看DVD、聽聽CD、讀卡一天來個五張吧!!

這套書就是要堅持才能有收穫,所以我決定每天都要幫小少做紀錄,他一整天聽看吸收了哪些,希望能藉由紀錄讓丸小妹我堅持下去,不浪費這套書籍!!!

arrow
arrow

    丸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