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教室日期: 2013年11月23日 
課程開始時間: 14:00
課程結束時間: 16:30
課程主辦單位: 第凡內.赫本幸福媽咪講座
課程主題  (一): 1、產後身材與骨盆回復/妊娠紋預防與護理/2、新生兒照護/拉梅茲呼吸法/3、孕期胎教音樂欣賞-韋瓦第
主題一主講者: 1專業講師/2高醫陳靜如護理師
主辦單位電話: 電話報名專線 02-27117271
媽媽教室地點: 第凡內健康概念館新館 (高雄場 )
媽媽教室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F (捷運凹仔底站 高雄銀行對面)
其他注意事項: 現場準備精緻下午茶點,發放限量精美贈品,報名請持媽媽手冊,每場限額15名,請早報名。

 

這是丸媽咪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本身真的不愛去這種地方,因為不喜歡被推銷

但熊小少是丸媽咪的第一胎,所以決定要去上課去聽些有關新生兒照顧的課程

就拖著熊大少陪我去啦!!

一進去,只看到三對夫妻,心想:不妙,人這麼少會不會被纏住

大家就座填寫一堆資料,開始準備上課

一開始是第凡內.赫本的人員介紹他們自家的塑身衣,也就是主題所說的產後身材與骨盆回復

至於妊娠紋預防與護理沒有聽到相關的東西

接著貝恩的小姐出來串場三分鐘,介紹他們自家的產品

最後最重要的要來了~~~期待期待....

結果真的是人家說的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因為上課的內容變成"母乳的重要"

我~~無言了啦!!怎麼跟預定的主題不一樣

上完課第凡內.赫本的小姐送了一袋禮物跟一盒多那之的麵包餐盒

由於肚子非常的飢餓,餐盒還來不急拍照就喀光了

印象中裡面有一個大波蘿及兩三塊小麵包,還不錯吃唷!!

在回家的路上,熊大少說:我當然也知道母乳很重要,有需要來聽這個嘛,下次別找我了!!

我只能默默的回他,跟我原本看到的上課主題不一樣,我也沒辦法,我也是被騙的呀!!

最後這場讓我覺得推銷感不會這麼嚴重,不會一直纏著我,這點是還不賴啦!!!

 

 

贈品有,美強生粉紅小袋子、美強生小毛巾、生寶臍帶血紗布巾、粉紅襪子、貝恩乳液洗髮精、貝恩折價券、圍兜兜、呷七碗試吃回函

5  

 

 

1

2

3

4  

熊小少最新動態→FB粉絲專業:熊小少ღ私は少爺で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第凡內.赫本
    全站熱搜

    丸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